注册

为什么要成立专家委员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是开发区创新发展的需要,这是由国际国内的发展形式决定的。创新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是五大发展理念之首。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2、是开发区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需

1、是开发区创新发展的需要,这是由国际国内的发展形式决定的。创新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是五大发展理念之首。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2、是开发区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需要,这是由湖北所处的发展阶段决定的,是湖北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建设的需要。通过开发区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

3、是开发区转型发展的需要,这是由开发区发展阶段决定的。

4、是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为更好地服务开发区发展、服务各会员单位的需要,这是由协会的性质决定的,这也是协会服务方式的创新。

5、是湖北省开发区协会领导有所作为的新举措,这是由协会领导的境界和责任担当决定的。

6、有条件、有可能成立专家委员会。湖北武汉地区高校多、专家多、专家型领导多。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开发区专家委员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