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两孩”明年元旦或实施 生二孩有望延长产假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面两孩”明年元旦或实施 生二孩有望延长产假 备受社会关注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21日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修正案草案拟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这意味着:草案

原标题:“全面两孩”明年元旦或实施 生二孩有望延长产假

备受社会关注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21日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修正案草案拟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这意味着:草案如获通过,“全面两孩”政策明年元旦开始即可实施。

【生二孩有望享受延长生育假奖励】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21日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草案规定:遵循相关政策生育孩子的夫妻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或享受其他福利待遇。草案中还删除了“夫妻应当接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等条款。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全面二孩 元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