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女友发声:好人必须赢坏蛋必须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王石称与宝能是“一家人” 田朴珺不高兴了? 昨日午间,王石女友田朴珺接连发布两条微博,疑似对宝万之争表态。微博称,“年末了,大剧争霸才刚开始…”“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但如同所有美国电影

原标题: 王石称与宝能是“一家人” 田朴珺不高兴了?

昨日午间,王石女友田朴珺接连发布两条微博,疑似对宝万之争表态。微博称,“年末了,大剧争霸才刚开始…”“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但如同所有美国电影大片的结局,好人必须赢,坏蛋必须死!只要你是相信这世上邪不压正”

据媒体消息,昨日上午王石在拜访瑞士信贷时表示,不会实行毒丸计划,称“我是很尊重潮汕帮的,特区帮、深圳帮大家都是为深圳做建设的,宝能、华润、万科都是深圳帮,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内斗。”

昨日午间,王石女友田朴珺接连发布两条微博,疑似对宝万之争表态。微博称,“年末了,大剧争霸才刚开始…”“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但如同所有美国电影大片的结局,好人必须赢,坏蛋必须死!只要你是相信这世上邪不压正”。

田朴珺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王石 宝能 田朴珺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