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信念传递爱心 益动武昌十佳社会组织出炉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开通亲情热线,针对空巢独居老人,每天电话关怀,为老人穿‘小棉袄’”、“关注残疾人及精神障碍者,托养一人,幸福一家,和谐一片”……这是武昌区公益社会组织正在做的事,可能做的事情很小,但是温暖的范围却很

“开通亲情热线,针对空巢独居老人,每天电话关怀,为老人穿‘小棉袄’”、“关注残疾人及精神障碍者,托养一人,幸福一家,和谐一片”……这是武昌区公益社会组织正在做的事,可能做的事情很小,但是温暖的范围却很大。公益不在乎大小,却在乎能否坚持始终。

12月25日,武昌区十佳社会组织评选及表彰活动在武昌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武昌区阳光福利院、武昌区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武昌区互帮助残中心、武昌区陈兰婚姻服务工作室、武昌区居民调解研究中心、武昌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武昌区宜家宜南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武昌慈善总会、武昌区蒲公英悦读小镇、武昌区紫阳街阳光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等十家社会公益组织用他们的爱心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这些组织关注残疾人、空巢老人、精神障碍者等弱势群体,他们也帮助调节社区居民纠纷、关爱外来工子弟、更有发挥余热推进科技宣传与服务的老科技工作者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公益”。不在乎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不在乎能否获得收益,他们在乎的是用信念传递爱心,用知识守护生命。这也是武昌区民政事务管理委员会、武昌区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开展十佳社会组织评选活动的初衷,引导和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将公益爱心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公益社会组织 武昌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公益爱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