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月起 武汉千名机关干部进千企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记者夏琼)下月起,市长唐良智及各位副市长带头,全市1000名机关干部将走进1000家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了解实情、宣传政策、研究问题、跟踪督办,以提速“工业倍增计划”。这是昨从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

本报讯(记者 夏琼)下月起,市长唐良智及各位副市长带头,全市1000名机关干部将走进1000家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了解实情、宣传政策、研究问题、跟踪督办,以提速“工业倍增计划”。这是昨从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的。

2月中下旬,我市对100家直通车大企业、100家重点民营企业、100项重点工业项目进行了问卷调查,从调查结果看,企业最为关注的三大问题分别为:如何享受优惠政策;行政审批、生产生活配套等问题;招工难、用工难。

市政府决定,4月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动员1000名以上机关干部,深入1000家以上企业和项目,挂牌联系服务;负责对口联系企业的机关干部轻车简从,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不影响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昊]

标签:机关干部 下月起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