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主席杨松率省政协代表团赴港澳走访港澳委员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长江中游城市群主题宣传活动7日亮相亚洲博鳌论坛后,迅速成为美联社、法新社、华尔街日报、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境内外媒体关注的热点。8日至9日,60多家参加主题活动的中外主流媒体展开了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化

为了进一步加强鄂港澳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港澳委员作用,密切与港澳人士的联系,以省政协主席杨松为团长的湖北省政协代表团昨日离汉,赴香港、澳门进行访问。

代表团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发挥港澳委员的作用,调动他们参政议政和参与我省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听取他们对“五个湖北”建设和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密切湖北与港澳联系的新途径;发挥政协优势,全力推动鄂港澳的经贸合作和文化旅游交流;积极宣传湖北,为共谋发展、广交朋友,发展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多做工作。

在港澳期间,杨松将会见中央人民政府驻港、澳特区领导,走访我省港澳委员企业,与委员和香港湖北联谊会乡亲座谈,出席鄂港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并与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讨论有关在武汉建立香港工展会武汉长久综合会场事宜,推动香港现代服务业在我省发展。访问期间,杨松还将看望省政协老委员以及拜访港澳知名人士。

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团访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媒体 三角 长江中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