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服装业受资本市场青睐 远久缝纫获授信两亿元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杨丽捷)昨日举行的2013武汉服装产业论坛上,武汉缝纫设备老大——武汉远久缝纫设备公司,获得多家银行的授信,最高额度达两亿元。 公司董事长周文搏表示,有了充足的资金,将借助资本的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杨丽捷)昨日举行的2013武汉服装产业论坛上,武汉缝纫设备老大——武汉远久缝纫设备公司,获得多家银行的授信,最高额度达两亿元。

公司董事长周文搏表示,有了充足的资金,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向服装业上下产业链整合进发,他们退出“零首付”业务,可以让服装老板一起分享资本支持。

据悉,前两年,在服装行业浙商兵团和福建兵团中掀起了服装企业上市风,在资本市场获得近90亿港元资金的百丽上市当年就进行大手笔收购行动,将多个竞争对手收归名下,同时百丽集团的业务规模在上市之后突飞猛进,迅速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武汉服装产业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步,三十年间却没产生一家上市公司。投资界人士指出,资本也需要寻找新的突破口,他们不仅仅盯着高科技,也非常关注时尚产业,特别是关注服装产业。

有调查显示,由于很多传统行业未引起资本的足够重视,因此介入成本非常低,风险也相对较低,一旦通过资本的介入将企业壮大,其投资回报将远高于高科技行业。

民生银行2012年成立了服装支行,该支行负责人唐丹表示,资本是个双刃剑,用得好企业可以站到高处,用得不好就会成为企业的包袱,长远来说资本快速进入传统行业,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改变传统企业的思维和运作方式,引爆商业势能,进而改变和影响武汉服装产业发展路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缝纫获授信两亿元 资本市场 远久缝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