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桥梁与海工装备产业园 50亿元项目落户蔡甸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通讯员彭兵虎方丹)昨日,蔡甸区集中签订14个项目,总投资达90亿元。其中,武桥重工桥梁与海工装备产业园投资达50亿元。 武桥重工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桥梁装备企业,该公司投资50亿元,在蔡甸常福工业

本报讯(通讯员彭兵虎方丹)昨日,蔡甸区集中签订14个项目,总投资达90亿元。其中,武桥重工桥梁与海工装备产业园投资达50亿元。

武桥重工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桥梁装备企业,该公司投资50亿元,在蔡甸常福工业示范园征地1500亩,建设桥梁与海工装备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桥梁钢结构、海洋工程装备及零部件。预计2015年建成后,入园企业超过10家,可以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年销售将达100亿元以上,创税收3.5亿元。

昨日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桥梁钢结构、海洋工程装备、机械设备、汽车零部件、仓储物流等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元项目落户蔡 工装备产业园 桥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