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民3个月购车花20亿 一季度新增车22615辆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从襄阳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襄阳市新增车辆22615辆,购车总金额近20亿元。其中10万元以下汽车增幅最大。 统计数据显示,襄阳一季度征税车辆数为22615辆,购车总价格19.99

记者昨从襄阳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襄阳市新增车辆22615辆,购车总金额近20亿元。其中10万元以下汽车增幅最大。

统计数据显示,襄阳一季度征税车辆数为22615辆,购车总价格19.99亿元,同比增长23.28%,汽车总量为16535辆,同比增长27%。其中10万元以下汽车10605辆,占整个汽车购进总量的64.14%。

据介绍,2006年以前,襄阳10万元以下轿车每年购进总量均没有超过1万辆,从2008年开始才突破两万辆。今年一季度就达到10605辆,较同期增加了30%左右。卖得最好的是三厢、两厢经济型轿车,部分SUV和中级车受市民热捧。

一汽大众4S店销售经理王周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多数家庭都有意向选用轿车代步,促使经济型车的销量。随着襄阳汽车品牌、新车型的增多,再加上商家对新车型、新品牌的推动优惠,刺激了市民购车的欲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襄阳 季度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