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持年均60%增速 2015年武汉软件业务收入将达2000亿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015年武汉软件业收入将达2000亿 记者日前从省经信委获悉,我省将在武汉建国内

原标题:2015年武汉软件业收入将达2000亿

记者日前从省经信委获悉,我省将在武汉建国内一流的软件园区,武汉市软件产业将保持年均60%左右的增速,到2015年软件业务收入达到2000亿元,软件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5%,成为武汉市支柱产业。

据介绍,多年来,武汉市的软件业务收入、企业数量、从业人员分别占到全省的90%以上。2012年,武汉市软件业务收入509亿元,累计认定713家软件企业,软件从业人员达13万余人。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武汉市已逐步形成以光通信嵌入式软件、工业软件、地球空间信息等产业领域为重点,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天喻信息产业公司等全国软件百家企业为龙头,花山软件新城、光谷软件园、洪山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园区为载体的软件产业发展格局。预计两年后,武汉软件业务收入将达到2000 亿元,软件产业将成武汉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软件 收入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