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嘀嘀打车”软件打的乘客不再付加价费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嘀嘀打车”软件开发方针对该软件备受争议的“加价”功能做出公开回应。即使乘客愿意加价,的士司机也不能收取加价款项。 日前,“嘀嘀打车”软件开发商针对其加价功能做出公开回应。该软件负责人表示,目前

日前,“嘀嘀打车”软件开发方针对该软件备受争议的“加价”功能做出公开回应。即使乘客愿意加价,的士司机也不能收取加价款项。

日前,“嘀嘀打车”软件开发商针对其加价功能做出公开回应。该软件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对装载了软件的6000多名的士司机展开宣传,要求司机不能以任何方式主动与乘客讨价还价。该公司新制定的软件使用规定,即使乘客通过软件界面表达了愿意加价,的士司机也不能在乘客下车时,以任何方式提示乘客支付加价款项,一旦被发现索要加价款项,将按规定上报客管处进行处罚。若乘客没有支付加价金额,司机可以向“嘀嘀打车”后台反映,由公司后台工作人员核实后向司机提供同等金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乘客不再付加价费 嘀嘀打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