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立-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的上市公司高德红外(002414)于2010年7月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公司董事长黄立合计持有该公司2.13亿股。高德红外本次发行数量为7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的上市公司高德红外(002414)于2010年7月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公司董事长黄立合计持有该公司2.13亿股。高德红外本次发行数量为7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3亿股。

黄立先生简介:董事长黄立,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以前的华中理工大学),大学期间曾任化工研究会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红外热像仪专有技术的主要研发者,曾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红外专委会常务秘书长,电气检测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消防协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消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等职务。

1999年黄立离开科研院所,以全部积蓄30万元创立高德公司。现在,高德不但成为国内红外热像仪领域的领跑者,而且其测温类产品已跻身全球第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 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