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日起购买170万以上豪车需缴纳20%奢侈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买豪车将加收20%奢侈税 日前,有关“6月1日起购买170万以上豪车需缴纳20%的奢侈税,与购置税一并在上牌时收取”的消息受到关注。昨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罗副秘书长接受采访时称,确会实施这个政

原标题:买豪车将加收20%奢侈税

日前,有关“6月1日起购买170万以上豪车需缴纳20%的奢侈税,与购置税一并在上牌时收取”的消息受到关注。昨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罗副秘书长接受采访时称,确会实施这个政策,但是否6月执行尚不得而知。

罗秘书长介绍:“这项政策基本属实,暂定是加收20%的奢侈税。而170万指的是扣除增值税后的价格在170万以上的豪车,不足170万的车暂时不受该政策影响。有消息称将在6月实施,但具体实施时间我们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奢侈税指奢侈品消费税,与烟草、酒类等消费税相似,目的是限制豪华车尤其是高档豪华车的消费热。具体实施时间应由国税局上递国务院审批,由国务院拟定并公示。罗秘书长认为,政策迟早会颁布,但如何实施还是个问号。可以肯定的是,该政策会对消费者买豪车的热情造成直接打击。”罗秘书长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网湖北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政策 秘书长 奢侈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