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4个月进出口100亿美元 湖北外贸形势明显回暖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前4个月进出口100亿美元 湖北外贸形势明显回暖 省商务厅昨日发布,今年前4个月,我省进出口总额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5.6%。其中出口58.7亿美元,同比增长6.2%。整体外贸形势明显回暖

原标题:前4个月进出口100亿美元 湖北外贸形势明显回暖

省商务厅昨日发布,今年前4个月,我省进出口总额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5.6%。其中出口58.7亿美元,同比增长6.2%。整体外贸形势明显回暖。

省商务厅外贸处负责人介绍,前4个月我省外贸亮点纷呈。六大类产品中,除机电外其他五大类均增长,其中轻工产品增幅超过四成;除武汉、鄂州、神农架下降外,其他市州大幅增长,其中恩施州增长同比超3倍。

前20强企业出口额占了全省出口的40%,而往年一般只有30%。武钢国贸、大冶有色、武船重工、裕国菇业等企业增幅都在77%以上。老河口市恒祥源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去年同期无出口,今年新增1.7亿美元。

今年前4个月,我省对新兴市场出口22.8亿美元,同比增长19.4%,所占比重从去年同期的17%提高到今年的38.8%。东盟市场增长更是接近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美元 外贸 个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