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亿元保险资金将助推武汉城市圈铁路建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兴业银行、联投集团、平安银行共推50亿险资助建城市圈城际铁路 50亿元保险资金将助推武汉城市圈铁路建设。昨日, 记者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获悉,该行与联投集团、平安银行共同发起设立的50亿元保险资

原标题:兴业银行、联投集团、平安银行共推50亿险资助建城市圈城际铁路

50亿元保险资金将助推武汉城市圈铁路建设。昨日, 记者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获悉,该行与联投集团、平安银行共同发起设立的50亿元保险资金,投建湖北城际铁路项目成功落地,不仅开创了我省利用保险资金投资重大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的先河,也创下了全国单一保险资金债权投资铁路项目的规模之最。

此次“债权计划”总规模50亿元、期限10年,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提供全额担保,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省重点项目武汉城市圈城际铁路。包括武汉至孝感、武汉至咸宁、武汉至黄石、武汉至黄冈等多条城际铁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汉 铁路 保险资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