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小长假 四大商业集团武汉共掘金7.27亿元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四大商业集团 掘金7.27亿元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武商、中百、中商、汉商等商业集团销售全线飘红,共实现商品销售72764万元。 其中,武商实现销售35879万元,同比增长

原标题:四大商业集团 掘金7.27亿元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武商、中百、中商、汉商等商业集团销售全线飘红,共实现商品销售72764万元。

其中,武商实现销售35879万元,同比增长20.08%,高考结束,数码产品成为武汉广场销售亮点,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以上,不少是家长送给准大学生的礼物。中百实现销售20000万元,同比增长0.5%,中心百货主打温情牌,邀请江汉区25个特困家庭包起父亲节的“感恩粽”。中商实现销售8165万元,同比增长15.8%,中商平价300万元蛋品、260万元盒装粽子摆上货架,赚足人气。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端午小长假平价消费趋势明显,讲求奢华、性价比不高的节令食品,逐渐失去市场竞争力,平价餐饮也更受市民追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商业集团 小长假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