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3天700万人游湖北 湖北省旅游收入近28亿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端午3天我省旅游收入近28亿 昨日,在东湖听涛景区的龙舟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本报记者孙辰摄 端午小长假全省旅游市场节日气氛浓郁,市民出游热情高涨,重点景区接待人数持续增长。据统

原标题:端午3天我省旅游收入近28亿

昨日,在东湖听涛景区的龙舟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本报记者孙辰摄

端午小长假全省旅游市场节日气氛浓郁,市民出游热情高涨,重点景区接待人数持续增长。据统计,端午节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773.9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7.9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4%,25.98%。

襄阳龙舟赛10万人观战

传统文化活动无疑是端午主角,秭归、荆州、武汉等地均开展了吃粽子、赛龙舟、祭屈原、办诗会、舞花鼓等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游览观光。

“端午节”小长假气温不高,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武汉、宜昌、襄阳等地乡村旅游较去年显著上升,而黄鹤楼、三峡大坝、武当山、神农架、三峡人家、神农溪、 清江画廊等7家5A景区仍扮演主角。据统计,昨日上午仅襄阳龙舟赛期间,前往观赛的观众就达10万人,许多游客都是趁着假日优惠前来购买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旅游、购物一举两得。

东湖听涛5万游客量居武汉之首

由于今年端午恰逢高考后的首个公众假期,据武汉市旅游局统计,端午节期间武汉市共接待游客241.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24%,实现旅游收入6.38亿元,同比增长26.59%。

昨日上午,位于东湖听涛的龙舟赛如火如荼举行,该景区昨日创下5万游客量纪录,位居武汉首位。

相关专题:

粽情端午 香江城

相关新闻:

听涛景区端午期间恢复20元门票 称为游客安全考虑

武汉男3万元买“金粽”送母亲 端午黄金销售增3成

端午小长假 四大商业集团武汉共掘金7.27亿元

神十航天员太空过端午 王亚平展示粽叶萌倒网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旅游 我省 端午 收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