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人前五月买车花了138亿元 是全国平均增速近两倍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人前五月买车花了138亿元 今年前五个月全国销售汽车902.81万辆,同比增长12.56%。作为一直在冲击“中国车都”的武汉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前五个月

原标题:武汉人前五月买车花了138亿元

今年前五个月全国销售汽车902.81万辆,同比增长12.56%。作为一直在冲击“中国车都”的武汉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前五个月武汉市共计销售汽车90377辆,同比增长21%。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武汉汽车消费达138.45亿元,同比增21.87%,是全国平均增速12.56%的近两倍。

值得一提的是,平均单车征税额13475元,同比降0.11%。车购税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方面说明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低,另一方面也说明消费者买车时心态更为成熟,不再一味追求品牌,而更多考虑实用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汽车 武汉 今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