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余项目落户光谷生物城 预计总投资金超5亿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0余项目落户光谷生物城 光谷生物城又将迎来新客人。昨日,在华创会“2013国际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论坛”的现场,以德国万华发展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50余企业及项目,与东湖高新区有关方面签下战略协

原标题:50余项目落户光谷生物城

光谷生物城又将迎来新客人。昨日,在华创会“2013国际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论坛”的现场,以德国万华发展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50余企业及项目,与东湖高新区有关方面签下战略协议,预计总投资金额超过5亿元。

谈及来汉缘由,美国凡人有限公司总裁李红卫表示,与许多地区相比,武汉的基础设施、功能配套和产业聚集效应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光谷的园区环境、公共服务和产业承载能力,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已是第二次带团参加华创会,美中湖北同乡会会长黄正东也告诉记者,武汉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已经具备比较优势,“以前是走出去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海外华裔企业家愿意回国投资”。

据东湖高新区方面介绍,依托华创会这一契机,在昨日的论坛现场,来自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的近400多位业内人士,共计带来150多个国际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项目,其中,有25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推介,吸引了包括名信基金在内的3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落户光谷生物城 项目 华创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