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成品油价今起小幅上调 93号汽油每升涨0.1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新的定价机制下,成品油价格调整越来越频繁,半个月前刚降了价,今天又要涨价了,我省市场上的汽柴油每升分别贵了0.05-0.1元。 昨天,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通知,今天零点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

在新的定价机制下,成品油价格调整越来越频繁,半个月前刚降了价,今天又要涨价了,我省市场上的汽柴油每升分别贵了0.05-0.1元。

昨天,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通知,今天零点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100元和95元。调价后我省市场上各型号油品每升的最高零售价分别为:90号汽油6.75元(原价6.7元)、93号汽油7.2元(原价7.1元)、97号汽油7.75元(原价7.65元)、0号柴油7.1元(原价7.05元)、-10号柴油7.55元(原价7.45元),5号柴油6.95元(原价6.9元)。

根据我市现行的出租车营运价格与燃料价格联动机制,在现行营运价格基础上,会根据油价变动区间收取燃料附加费。其中,当93号油价在6.69-7.34元/升时,燃料附加费为每车次1.5元。此次油价上调后,并未达到燃料附加费的上调区间,因此的士燃料附加费不作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湖北成品油价 汽油每升 价今起小幅上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