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妈不买黄金改换美元? 专家称不宜盲目跟风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大妈不买黄金改换美元? 专家称不宜盲目跟风 昨日下午,网友“pp-long”在某论坛发帖称,上午到中行换美元,“挤满了不下百来号人,大妈不去买黄金,都去换美元了”。 “中国大妈”投资的下一

原标题:中国大妈不买黄金改换美元? 专家称不宜盲目跟风

昨日下午,网友“pp-long”在某论坛发帖称,上午到中行换美元,“挤满了不下百来号人,大妈不去买黄金,都去换美元了”。

“中国大妈”投资的下一站,难道是炒美元?对此,记者昨日致电外汇理财分析师张刚,张刚称,“虽然人民币对美元最近一直走高,但是从长线来看,波动幅度并不算剧烈,加之人民币不可能完全放开,宏观层面的外汇管制也会持续进行,对于炒汇,专业人士通常不会选择人民币兑美元业务”。此外,也有专业人士分析称,随着暑期来临,出境游人数增多,兑换美元人数上升亦属合理现象,不建议盲目跟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黄金投资 美元 投资理财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