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购高收益产品需关注风险等级 尽量以保本型为主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抢购高收益产品需关注风险等级 近日,多家银行频频推出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有的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期只有一天甚至是半天。理财人员提醒,抢购理财产品时,要仔细关注风险等级,尽量以保本型为主。 2 日,

原标题:抢购高收益产品需关注风险等级

近日,多家银行频频推出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有的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期只有一天甚至是半天。理财人员提醒,抢购理财产品时,要仔细关注风险等级,尽量以保本型为主。

2 日,业内人士向记者介绍,现在发行的理财产品大多投放到债券和货币类市场,部分理财产品收益较高,是因为市场资金利率持续保持在一定的高位。中行理财师吴丹建议,市民应尽量选择保本型产品。同时对理财产品进行投资要注意防范风险。从更长的一段时间来看,收益率将随着流动性紧张状况的缓解可能有所回稳,时间可能在7月中下旬,所以市民可适当考虑一些长期产品。且应该坚持资产的多品种配置,适当分散资金的投资方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理财产品 高收益 投资风险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