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亿储蓄国债昨起开售 武汉市民早起排队抢购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00亿储蓄国债昨起开售 江城市民早起排队抢购 “不到7点就有很多客户排队等着买国债……”昨日是今年第五、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发售首日,记者从江城多家银行了解到,市民依然热爱国债,其中5年期

原标题:400亿储蓄国债昨起开售 江城市民早起排队抢购

“不到7点就有很多客户排队等着买国债……”昨日是今年第五、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发售首日,记者从江城多家银行了解到,市民依然热爱国债,其中5年期国债更受青睐。

昨早7点,近10位市民在青年路一家银行门口排队。“我凌晨5点就来了,就怕买不到。”排在第一位的王师傅介绍。

银行人士介绍,本次发行国债全国额度共400亿,比上期减少100亿,也是造成市民排队抢购的原因之一。

中行理财师张燕敏表示,客户选择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还是国债,主要取决于其对流动性、收益率和风险的预期。市民如果计划做3-5年的定期存款,不如购买国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国债 市民 排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