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暴雨过后菜价普涨 青椒涨幅近7成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暴雨涨菜价   本周受强降雨影响,叶菜及茄果类蔬菜受到较大影响,使本周蔬菜价格全线上扬,大幅波动成为本周的主流行情。来自白沙洲大市场监测的20个蔬菜品种,均价为每公斤2.18元,比上周均价1.

原标题:暴雨涨菜价   

本周受强降雨影响,叶菜及茄果类蔬菜受到较大影响,使本周蔬菜价格全线上扬,大幅波动成为本周的主流行情。来自白沙洲大市场监测的20个蔬菜品种,均价为每公斤2.18元,比上周均价1.99元上涨9.55%,20个蔬菜品种涨多跌少。 

价格上涨较大的是青椒、包菜、西红柿、油麦菜和莴笋,其中,青椒均价从每公斤1.48元上涨到2.51元,涨幅为69%,上涨原因是省内长阳青椒进入市场销售,新进的长阳青椒质量好价格高;包菜均价从每公斤0.76元上涨到1.08元,涨幅42.11%,上涨原因是甘肃兰州球形甘蓝包菜质量好,产地收购价格上涨;一周均价上涨品种还有油麦菜、莴笋、西红柿、黄瓜、四季豆、胡萝卜等9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暴雨 菜价上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