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一公司开设返利网不返利 福建市民跨省投诉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网购进入返利网,买东西能返钱。然而,返利网是否真能兑现承诺?福建的王先生最近就被忽悠了一把。 今年7月2号,福建居民王先生打电话到鄂州市工商部门反映,他在鄂州一公司开设的返利网上链接到一购物网站,当时

网购进入返利网,买东西能返钱。然而,返利网是否真能兑现承诺?福建的王先生最近就被忽悠了一把。

今年7月2号,福建居民王先生打电话到鄂州市工商部门反映,他在鄂州一公司开设的返利网上链接到一购物网站,当时网站宣称“消费订单满100元送100节约币,100元节约币就可以兑1元现金,以提交订单日起15日内将现金额直接打入消费者的支付宝账号里。”

王先生称,他已累积了14000节约币,照理可兑到140元现金,但一直没有收到网站兑付的款项。事后,他询问该网客服人员,对方以提现金额较大、没时间审核等理由拒绝向账户打款。

对此,王先生十分气愤,特地跨省投诉,要求企业兑现承诺并赔礼道歉。在执法人员的责令下,该网站迅速兑付了应付款项,并打电话向王先生道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鄂州一公司 福建 返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