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大项目落户武汉开发区 40亿元打造华中汽车物流园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中国车都”再添发展新动力。昨日,长航华中汽车产业物流园、河南通宇电驱动自动变速箱和新能源专用汽车产业化项目等九大项目落户武汉开发区。 据介绍,我国内河最大的航运企业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拟在开发区

“武汉·中国车都”再添发展新动力。昨日,长航华中汽车产业物流园、河南通宇电驱动自动变速箱和新能源专用汽车产业化项目等九大项目落户武汉开发区。

据介绍,我国内河最大的航运企业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拟在开发区建设华中汽车产业物流园项目,打造华中汽车物流、零配件分拨、零配件加工制造、机动车报废处置、二手车交易和汽车金融服务中心。该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

此外,河南通宇冶材集团拟在开发区投资兴建电驱动自动变速箱和新能源专用汽车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进行。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2万台套、节能商用车自动变速器8万台套、新能源专用汽车8000辆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九大项目涉及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子、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近200亿元,可实现税收10亿元,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汽车 项目 落户武汉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