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石油巨头区域总部聚江汉 看中其“总部经济”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四大石油巨头区域总部聚江汉 今日,世界500强企业延长石油湖北销售公司在武汉市江汉区挂牌成立。这意味着,4家世界500强油企、中国四大石油巨头的湖北区域总部齐聚江汉区。 此前,中石油湖北公司、

原标题:四大石油巨头区域总部聚江汉

今日,世界500强企业延长石油湖北销售公司在武汉市江汉区挂牌成立。这意味着,4家世界500强油企、中国四大石油巨头的湖北区域总部齐聚江汉区。

此前,中石油湖北公司、中石化华中分公司和中海油湖北公司,先后将华中、湖北的区域总部设在江汉。

石油巨头扎堆江汉,看中的是其蓬勃发展的“总部经济”。2010年,江汉区成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全国试点以来,江汉区成为华中地区最重要的金融中心、现代物流管理中心等现代服务业中心,服务业总量和效率在武汉第一,服务业提供的财政收入占9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江汉 石油 区域总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