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7月新盘平均销售率达七成 部分楼盘开盘几近售罄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7月新盘平均销售率达七成 部分楼盘开盘几近售罄“金报克而瑞房价指数”近日发布了7月以来的楼盘开盘销售情况。监测显示,7月前三周,武汉市楼市销售淡季不淡,销量随着气温的上升也不断升温,加推楼盘的

原标题:7月新盘平均销售率达七成 部分楼盘开盘几近售罄

“金报克而瑞房价指数”近日发布了7月以来的楼盘开盘销售情况。监测显示,7月前三周,武汉市楼市销售淡季不淡,销量随着气温的上升也不断升温,加推楼盘的平均销售率分别为72%、73%和68%,相比6月份平均五成多的销售率提高不少。位于白沙洲片区的加推新盘“清能清江锦城”开盘首日认购率达99.12%,几近售罄。

记者注意到,热销楼盘均集中在四新、白沙洲、盘龙城、江夏等房价洼地,成交价格在5000元—7000元/平方米,面积7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比较受欢迎。在最近一周的楼市报告中,“金报克而瑞房价指数”分析,武汉楼市整体成交量和价格上涨,供应量下降。预计未来供应量仍以武昌居多,产品以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型置业群体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销售 楼盘 7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