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太热现商机跑腿公司火了 跑腿员赚热钱月薪过万


来源:大河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天太热催火跑腿公司 跑腿员赚热钱月薪过万被民间誉为“四大火炉”的浙江省杭州市已然热到“喷火”,7月24日的气温更是高达40.4摄氏度,成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温。这样的高温天催火了“懒人经济”

原标题:天太热催火跑腿公司 跑腿员赚热钱月薪过万

被民间誉为“四大火炉”的浙江省杭州市已然热到“喷火”,7月24日的气温更是高达40.4摄氏度,成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温。这样的高温天催火了“懒人经济”跑腿服务。

想喝杯冰奶茶、要去机场接一条小狗等代购物、代接送、代挂号、代排队、代缴罚款的服务统统都能得到满足。记者询问多家跑腿公司后了解到,夏季以来,各家跑腿公司业务飙涨,有公司日均订单增长近六成,跑腿员赚“热”钱,月收入过万。

杭州小叮当跑腿服务公司负责人沈小姐说,“跑腿公司刚成立时,每个月只能接到10多单业务,如今,每月都能接到60多单业务。”

杭州某职业跑腿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向记者坦言,“平时,公司跑腿员每月能赚4000元到5000元,而最近,他们一周左右就能赚到这么多,每月工资都能过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商机 武汉高温 懒人经济 跑腿公司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