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通研究部署第六届武汉金博会筹备工作 拟于10月举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筹办第六届武汉金博会 昨日,副省长张通召集有关单位研究部署第六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筹备工作。 2008年以来,武汉金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是与上海陆家嘴论

原标题:我省筹办第六届武汉金博会

昨日,副省长张通召集有关单位研究部署第六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筹备工作。

2008年以来,武汉金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是与上海陆家嘴论坛齐名的金融盛会。本届大会由湖北省政府和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金博会拟于10月下旬举办。张通要求,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科学筹备,注重实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突出重点和亮点,节俭办会,办出特色,进一步扩大武汉金博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促进武汉金融改革创新和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武汉 金博会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