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晒上半年经济成绩单 居民可支配收入涨了1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上,市发改委主任吴清报告了我市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报告显示,我市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204.96亿元,增长9.6%,完成

昨天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上,市发改委主任吴清报告了我市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报告显示,我市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204.96亿元,增长9.6%,完成全口径财政收入1251.76亿元,增长19.8%。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3%,控制在预期目标以内。

上半年,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64亿元,房地产、汽车等消费活跃,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分别增长29.6%、15.5%。化妆品类、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分别增长33.1%、47.5%。

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六个新城区共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697.2亿元,增长23.4%,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1.6%。

上半年,全市完成招商引资1528.7亿元,新引进世界500强企业7家、新增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7个。

重大基础设施方面,上半年,全市新增绿地面积424.6公顷。

民生“成绩单”

市财政民生支出282.31亿元

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1%

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增长14.2%

城镇新增就业9万人

各类保障性住房竣工2.28万套

8所公办幼儿园新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武汉晒上半年经济 支配收入 居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