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圈餐饮占比超三成 武汉百货业向“吃货”投降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在如今的百货业里流传着一句话,“购物中心都是吃出来的”,对于一块商业中心来说,餐饮成了最受欢迎的地方。昨日,记者从武汉的商超市场上了解到,百货业纷纷提升餐饮店占比,向“吃货们”投降。业内人士分析称,餐

在如今的百货业里流传着一句话,“购物中心都是吃出来的”,对于一块商业中心来说,餐饮成了最受欢迎的地方。昨日,记者从武汉的商超市场上了解到,百货业纷纷提升餐饮店占比,向“吃货们”投降。业内人士分析称,餐饮在购物中心占比超三成将成为常态。

“现在一家新购物中心开业,市民一般会关心能吃到什么东西,餐饮也往往最先火起来。”江汉路Happy 站台有关人士举例称,硚口凯德广场开业时,就将“海底捞火锅”入驻作为最大宣传卖点。事实也证明,不论是凯德广场、万达广场还是其他商圈,排起长队的地方均是餐饮店。“餐饮店被用来缩短商业培养期,这已经是商业圈中的常用伎俩。”

专家透露,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武汉商圈餐饮占比目前已经达到了20-30%左右,而这个数据将成为未来商圈餐饮占比的常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餐饮 武汉 百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