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首家社区银行开业 居民可在家呼叫银行上门服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首家社区银行开业 居民可在家呼叫银行上门服务听金融讲座、在网点看电子书,拨打“一键通”连通社区金融服务,在家便可办银行卡……昨日,湖北首家社区银行网点——湖北银行百步亭支行正式开业。 据该

原标题:湖北首家社区银行开业 居民可在家呼叫银行上门服务

听金融讲座、在网点看电子书,拨打“一键通”连通社区金融服务,在家便可办银行卡……昨日,湖北首家社区银行网点——湖北银行百步亭支行正式开业。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社区银行网点定位于“社区金融服务中心”,让社区参与社区银行的建设和管理,主张银行与社区的联动,并针对性地研发了“社区联名借记卡、社区专项理财、社区养老金融一键通”等系列产品。

同时,社区银行通过与社区呼叫网络接口的联合,让13万居民可以通过社区呼叫器“一键”连通银行,便捷享用金融咨询和上门办理的服务。社区居民可在家直接拨打呼叫器,要求金融服务。社区银行网点电脑系统显示该客户呼叫,可以进行上门服务。

对该银行网点考核,从过往的业绩标准,扩展至与社区居民的互动服务组织、社区居民参与银行服务质量考核评分等。

此外,该行还针对社区金融需求细分市场,为社区个体户、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社区创业贷、社区便利贷、社区流水贷等多种贷款产品,满足不同贷款客户的要求,打造社区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不需要抵押,市民可以通过社区企业或是信誉好的商户担保,便可申请贷款,十分人性化啊。”社区市民郑先生昨日告诉记者,准备在社区银行申请50万额度的小微企业贷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社区银行 百步亭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