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停牌企业达到10家 沙隆达停牌已达到半个月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企集中停牌今日已达10家 近期,上市鄂企进入动作密集期。昨日晚间,沙隆达等四家公司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因而停牌。加上此前已停牌的精伦电子等,湖北今日停牌企业达到10家。 沙隆达停牌已达到

原标题:鄂企集中停牌今日已达10家

近期,上市鄂企进入动作密集期。昨日晚间,沙隆达等四家公司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因而停牌。加上此前已停牌的精伦电子等,湖北今日停牌企业达到10家。

沙隆达停牌已达到半个月,昨日,公司筹备的重大事项浮出水面:为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提高国有股东的持股比例,中国农化控股子公司 Makhteshim-Agan Industries Ltd. 拟通过其控股的荷兰公司Celsius Property B.V.对公司B股股票进行部分要约收购。不过,此事项尚需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的审核程序。

此前重组绯闻频传的*ST祥龙,昨日也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正在拟议与上市公司发展相关的重大事宜,公司股票由此昨日起已经停牌。

据悉,截至2012年12月31日,*ST祥龙净资产为-4.81亿元,流动负债高出流动资产9.39亿元。业绩方面已连续两年亏损,分别为2012年亏损7.16亿元和2011年亏损2.23亿元。

此外,近期鲜有重组动作的九州通昨日也突然宣布停牌。公司称,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今日起停牌,3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葛洲坝情况类似,公司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已经于昨日起停牌,将于8月23日公告并复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公司 重大事项 股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