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通有望实现湘鄂赣“一卡通” 发行破1000万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发行破1000万张10个武汉人中有8人在用          武汉通有望实现湘鄂赣“一卡通” 平均每10个武汉人中,就有8个人在用武汉通。昨日,武汉市城市一卡通公司宣布,历经三年半的发展,武汉

原标题:发行破1000万张10个武汉人中有8人在用
          武汉通有望实现湘鄂赣“一卡通”

平均每10个武汉人中,就有8个人在用武汉通。昨日,武汉市城市一卡通公司宣布,历经三年半的发展,武汉通发行量累计突破1000万张,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后,第五个跻身发卡超千万张的城市通卡公司。

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董事长胡汉友表示,目前武汉有超过八成的市民持有武汉通,日均交易量450多万笔。在公共交通出行当中刷卡支付占75%以上。

上月6日,武汉城市一卡通成功获批《支付业务许可证》。目前,武汉通以武汉为中心,已辐射1+8城市圈的孝感、仙桃、大冶等城市,充值消费网点发展到近2000个。不久的将来,武汉一卡通的业务将覆盖湖北、湖南、江西三省,实现更大范围的跨地域应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汉 卡通 有望实现湘鄂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