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开行投放220亿贷款 助推武汉城市圈交通建设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国开行220亿 助推武汉城市圈交通武黄城际铁路已累计获国开行项目贷款32亿元,预计2014年春节前可通车。昨日,记者从国开行湖北分行获悉,该行已累计投放220多亿元贷款,助推武汉城市圈交通建设

原标题:国开行220亿 助推武汉城市圈交通

武黄城际铁路已累计获国开行项目贷款32亿元,预计2014年春节前可通车。昨日,记者从国开行湖北分行获悉,该行已累计投放220多亿元贷款,助推武汉城市圈交通建设。

据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人士介绍,早在2004年湖北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武汉城市圈战略并实施规划启动武麻、汉英、汉孝、和左、青郑、汉蔡和汉洪等7条从武汉出城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之时,国开行湖北分行就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在中长期领域投融资优势,向其中的汉蔡、汉洪高速出口路提供了21亿元的贷款支持。

目前,连通武汉城市圈的7条城市高速出口公路基本建成,武汉与黄石、鄂州、黄冈、孝感、咸宁、仙桃、天门、潜江等8个周边城市形成“一小时交通圈”。

武汉城市圈获批“两型”改革实验区后,国开行湖北分行牵头组建银团向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绕城高速、武荆高速等纵向穿越武汉城市圈高速公路项目提供融资150多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武汉城市圈 湖北分行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