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钱”景有好股价 筹建民营银行凯乐科技涨停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好“钱”景有好股价 凯乐科技涨停不负市场猜测,欲20亿筹建湖北首家民营银行的消息一出,凯乐科技昨日开盘即封涨停,涨幅10.07%,报收8.31元。 分析人士认为,凯乐科技短期内还将有较大涨幅,

原标题:好“钱”景有好股价 凯乐科技涨停

不负市场猜测,欲20亿筹建湖北首家民营银行的消息一出,凯乐科技昨日开盘即封涨停,涨幅10.07%,报收8.31元。

分析人士认为,凯乐科技短期内还将有较大涨幅,而一旦拿到民营银行牌照,其股价提升还有相当大的空间。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提醒,欲涉足民营银行市场的企业,应找准自身定位,并建立严格的内部风控制度。

昨日开盘,凯乐科技直奔涨停,期间短暂打开后再封涨停,至收盘,涨幅10.07%,报收8.31元,当日成交额3.14亿元,换手率7.16%。

其上涨态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前不久表示将设立“苏宁银行”的苏宁云商。从20日抛出消息到昨日,苏宁云商累计涨幅达18.16%,昨日又刷新年内最高价,冲至8.32元/股。

“两相对比,可以预测,凯乐科技短期内还将有较大涨幅。”天风证券投资顾问王晟彪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凯乐科技比苏宁云商的流动盘更小,这一消息对股价的正面刺激可能会更大。

另外,王晟彪认为,银行业是利润较高的行业,以12%的资本充足率计算,“荆州银行”如能如期筹建,其20亿元的注册资本,能撬动166亿元,“简单估算,就算是只有两个点的息差,其利润也在3亿元左右,大大超过凯乐科技201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

“现在最大的未知数是凯乐科技是否能拿到银行牌照。不过,既然凯乐科技发了公告,那至少说明它获得了地方政府支持。”他表示,若能申请到牌照,这只股票的股价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

包括苏宁云商、凯乐科技这两家上市公司在内,目前已有九家企业明确表达设立民营银行意愿。

对此,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提醒,“在涉足民营银行时,企业要摸清楚本地区范围内银行的竞争情况,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凯乐 股价 涨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