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只1亿元政府天使基金设立 创业者9月起可申请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设立首只政府天使基金 创业者9月可申请为鼓励科技创业,武汉今年设立了首只1亿元科技创业天使投资基金。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五大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起,创业者即可凭项目申请天使基金。 武

原标题:武汉设立首只政府天使基金 创业者9月可申请

为鼓励科技创业,武汉今年设立了首只1亿元科技创业天使投资基金。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五大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起,创业者即可凭项目申请天使基金。

武汉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该天使基金重点为初创期、孵化器在孵的科技型企业提供股权投资等金融服务,尤其针对孵化器内的大学生创业者。目前,首期已筹集了1亿元,争取今年筹集到3亿元。

根据《武汉市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到2016年武汉科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将增加到20亿元,引导各类科技投资基金总规模达400亿元。

另外,新闻发布会透露,武汉已画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路径图,从工业倍增、服务业升级、城建攻坚、自主创新、国际化“五大计划”入手,全面提升武汉综合实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基金 武汉 创业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