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楚会昨日成立 48万浙商在鄂投资6000亿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浙楚会成立 浙商与楚商结对子48万浙商在鄂投资6000亿元 昨日,浙商与楚商首个民间交流平台浙楚会成立仪式暨浙商与楚商结对子签字仪式举行。未来,更多的浙商和楚商之间经济合作将在此展开。 昨日,

原标题:

浙楚会成立 浙商与楚商结对子

48万浙商在鄂投资6000亿元

昨日,浙商与楚商首个民间交流平台浙楚会成立仪式暨浙商与楚商结对子签字仪式举行。未来,更多的浙商和楚商之间经济合作将在此展开。

昨日,在海山金谷楚商大厦,浙江、湖北的企业家、银行界人士进行热烈交流,其中杭州畅达园林有限公司与新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浙江商会副会长、浙楚会董事长陈英华表示,浙楚会将成为浙商和楚商之间的新纽带,除了为两省企业家拓展经济领域合作以外,还将开辟文化、艺术品展区,以增强楚浙文化交融。“楚商和浙商之间的合作一直都有,浙商在湖北的投资也从来没有间断过。”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蒋庚霖介绍,百年前,汉口暨济水电建设、武汉大学建设等都有浙商的身影,如今,武汉地铁二号线、四号线的建设等都有浙商参与。目前,在鄂投资的浙江人约有48万,湖北约1.8万户浙企已经累计在鄂投资6000亿元。

2013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浙江有139家企业上榜,连续14年居全国首位,而楚商则有18家企业入围,位列全国第五,中部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6000亿元 浙商 浙楚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