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汽车大佬急赶武汉 2013全球汽车论坛今日在汉开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福特汽车CEO艾伦·穆拉利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阿米迪欧·费立萨来了,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会长池史彦来了,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穆拉利来了……今明两日,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性汽车行业品牌会议——2013第四届全球汽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阿米迪欧·费立萨来了,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会长池史彦来了,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穆拉利来了……今明两日,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性汽车行业品牌会议——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汉举行,来自全世界的汽车企业巨头们汇聚武汉。

论坛全球瞩目。昨天,法拉利首席执行官阿米迪欧·费立萨预订了四个航班,最终选择最快的那班赶来;日本本田会长池史彦为赶航班,午饭也没来得及吃。今天赶来的还有,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穆拉利,大众集团管委会成员海兹曼博士……

一改以往汽车顶级品牌大佬的奢华作风,本次来汉的车企大佬们都乘坐普通民航班机低调抵汉。除了今日抵汉的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CEO穆拉利将入住光明万丽酒店28888元/天的总统套房,其他大佬入住的均是价格在几千元左右的豪华套房。

论坛的举办,让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汽车大佬们聚首江城,分享思想盛宴的同时领会这座东方车都的魅力。

2012年武汉汽车及零部件产值达1669.7亿元,成为全市第一大支柱产业。目前,武汉在汽车整车制造上涵盖法系、日系、美系等8大整车制造厂,总产能达135万辆。去年,武汉提出要打造“中国车都”,到2016年力争形成年产300万辆汽车的规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说,本届论坛有8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无论是参会人数,还是议题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本届论坛都超过前三届,达到全球专业会议的新境界、新高度。”

本次论坛议题包括“全球和中国汽车业未来格局”“股权合作:汽车行业跨国发展新模式”“2030年的汽车”“汽车经销商和零部件商的‘新奶酪’”“中国车企:国门外的机会和挑战”等16场分论坛,82位权威人士将参与讨论。

同时,本届论坛也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包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福布斯、路透社等109家国内外媒体的415名记者,人数达到嘉宾的一半多。美国著名的电影制作团队也将亲临会场,进行现场录制。本报作为本届论坛在华中地区唯一官方合作报纸,将对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汽车 论坛 全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