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光博会首设3D展区 现场可看“打印汽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博会首设3D展区现场可看“打印汽车” 用一台“打印机”,可打印出机枪、汽车,甚至是一块可以吃的牛肉。下月2日揭幕的光博会上,此类场景将在汉上演。 记者昨从光博会组委会获悉,11月2日至5日在

原标题:光博会首设3D展区

现场可看“打印汽车”

用一台“打印机”,可打印出机枪、汽车,甚至是一块可以吃的牛肉。下月2日揭幕的光博会上,此类场景将在汉上演。

记者昨从光博会组委会获悉,11月2日至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光博会,将首次设立3D打印展示专区。

届时,国内外数十家知名3D打印企业将集中展示3D打印的最新技术和周边产品,并开展3D打印知识普及和互动体验等活动。

在展会现场,观众可观看3D打印过程,还可提供设计图纸或创想与参展企业互动。

3D打印技术是全球最热门的新技术之一,其最大优势在于速度快、效率高。除3D打印展区外,光博会还将开设激光、云计算、消费电子、物联网、地球空间信息、数字家庭等前沿产业展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3D 光博 展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