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字号”商用车展在国博开幕 500家企业来汉参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东风新车型亮相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刘大家摄 原标题:图文:“国字号”商用车展昨在国博开幕 500家企业参展来参观的多是有效专业客户 第十四届武汉国际车展尚未驶远,昨日,国内唯一“国字号”商用

图为:东风新车型亮相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刘大家摄

原标题:图文:“国字号”商用车展昨在国博开幕

500家企业参展来参观的多是有效专业客户

第十四届武汉国际车展尚未驶远,昨日,国内唯一“国字号”商用车展——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开进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近500家商用车企及零部件商来汉参展。据悉,作为国际规模第二、亚洲地区最大的商用车车展,今年起将永久落户武汉,每逢单年举办。

“以前商用车只能算车展上的‘配角’,现在成为了‘主角’。”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介绍,各地每年都有许多车展,但都以乘用车为主,与乘用车门庭如市、声势浩荡、车模如云的阵势相比,商用车行业通常只有为数不多的厂家参与。近年来才形成专业的商用车展,国际商用车展常驻武汉,更赢得业内广泛关注。

昨日下着小雨,记者在现场看到,商用车展人气显得不如刚刚结束的乘用车展,但三环集团展台相关负责人徐涛表示:“与普通车展来看热闹的人多不同,这次车展吸引来的大都是有效的专业客户。”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总面积达到了8万平方米,武汉国博开放8个场馆。吸引近500家企业参展,除了东风汽车、一汽解放、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汽、长安汽车等国内商用车巨头,还有中集车辆、华晨、新宏昌、三环集团、航天三江、丛林、广东奥海等卡车、专用车、零部件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车展 企业 字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