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天眼”全球招标 武汉企业抱团赴会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泰国“天眼”全球招标 武汉企业抱团赴会 继“高铁热”之后,泰国再掀“北斗热”。昨天,中泰双方在曼谷召开泰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商业模型招标说明会,吸引了50余家泰国企业和20多家国

原标题:泰国“天眼”全球招标 武汉企业抱团赴会

继“高铁热”之后,泰国再掀“北斗热”。昨天,中泰双方在曼谷召开泰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商业模型招标说明会,吸引了50余家泰国企业和20多家国内企业参加。

今年3月,中泰两国有关单位签订协议,启动在卫星应用科技研发、共同防范和应对灾害、空间信息产业化经营发展等方面一系列合作。

该项目唯一总承担单位、武汉光谷北斗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公司总经理柳钧议介绍,参与招标的20多家国内企业中,光谷地球空间企业占了一半,抱团参与竞标。武汉企业在灾害预测和治理技术等方面技术领先,且性价比较高;短板是没有国际项目成功经验。抱团可以弥补不足,增强竞争力。

招标完成后,灾害预测系统建设将被列入泰国政府经济发展建设规划,预计2014年初投入实施,主要服务于泰国农业的灾害预警,此外还辐射泰国交通、电力、环境等很多领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泰国 企业 全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