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幕知情人档案不完整 华昌达遭湖北证监局警示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华昌达遭湖北证监局警示 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填写不完整停牌半个月的华昌达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因为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方面信息填写不完整,收到湖北监管局警示函。 根据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关于对湖北

原标题:华昌达遭湖北证监局警示 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填写不完整

停牌半个月的华昌达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因为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方面信息填写不完整,收到湖北监管局警示函。

根据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关于对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公司《2012年度业绩快报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及《2012年度业绩预告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填写不完整,上述档案未登记审计项目组成员,违反了相关规定,湖北证监局对本公司予以警示。

针对“警示函”,华昌达表示将根据湖北证监局警示函的要求进行认真的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公司对出现的问题向投资者深表歉意。

昨日,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从警示函内容来看问题不是很大,但肯定也对公司有影响。例如华昌达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分道制并购重组制度刚刚实施,若是诚信记录等不好可能影响公司的重组审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证监局 警示 华昌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