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公布:湖北35家企业上榜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公布 湖北35家企业上榜近日,最新的2013年度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公布,合格880家企业技术中心中,湖北有35家企业上榜。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为推进企业技

原标题: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公布 湖北35家企业上榜

近日,最新的2013年度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公布,合格880家企业技术中心中,湖北有35家企业上榜。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在最新公布的评价报告中,共有880家企业评分结果在60分以上,其中湖北企业有35家,占比不到4%。在前20位中,名次最高的为武钢,排在全国第三位, 东风公司排在11位。武船重工技术中心排名由356名提升至188名,两年内,上升了168位,在全国船企中名列第三,昨日由其自主建造的国内功率最大、 功能最先进的华虎号多用途海洋平台工作船在武昌武船总部下水。

在科技经费投入前20强中,武钢以111亿元的数额占据全国第七位, 而东风以93亿元依旧排在11位。不过,在发明专利拥有量的前20名中,湖北企业只有武钢以472项勉强排在第十四位,而第一名的华为科技公司拥有专利数量高达26912件,第十名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也有750项之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企业 湖北 评价结果公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