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三板将向全国扩容开放 湖北力争3年挂牌200家企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新三板即将向全国扩容开放 图文:我省力争3年挂牌200家企业 为备战新三板扩容,我省昨天召开新三板培训工作会。据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新三板)总监刘鹏介绍,新三板即将向全国扩容开放,预计今年底挂

原标题:

新三板即将向全国扩容开放

图文:我省力争3年挂牌200家企业

为备战新三板扩容,我省昨天召开新三板培训工作会。据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新三板)总监刘鹏介绍,新三板即将向全国扩容开放,预计今年底挂牌企业超过500家,到明年上半年挂牌企业将达1000家。

张通副省长出席并作讲话,要求我省各地把握新三板全国扩容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大力度加快企业挂牌新三板的步伐,力争扩容时每个地区有挂牌,年底年挂牌企业达50家。

力争3年挂牌200家

自2012年8月新三板扩容试点以来,东湖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达35家,同时获批试点的上海张江有45家,天津滨海有22家,我省新三板试点上取得了先发优势,武汉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在全国率先初步成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新三板 企业 全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