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未来三年内 或增投5000辆新能源汽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或增投5000辆新能源汽车 记者昨从襄阳市汽车工业办了解到,《襄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3-2015)》已上报科技部重大项目办公室,目前正处于项目评审阶段,已获得四部委专家的

原标题:襄阳或增投5000辆新能源汽车

记者昨从襄阳市汽车工业办了解到,《襄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3-2015)》已上报科技部重大项目办公室,目前正处于项目评审阶段,已获得四部委专家的初步认可。据悉,方案一旦获批,该市就将在未来三年内,增加投放5000辆新能源汽车。

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开始,中央财政补贴资金57亿元在25个试点城市推广新能源汽车。日前,苏波又公开表示,将再安排中央财政补贴资金40亿元,加快新能源车技术示范及产业化。受此利好影响,有媒体曝出新一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包括44城市涉26省。其中,我省就有武汉和襄阳二市。但截至记者发稿,发改委等还未正式公布试点城市的消息。

据了解,早在2010年7月,襄阳市就被列为国家公共服务领域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三年来,该市已在公交、出租车领域投放应用纯电动客车91台,混合电动客车40台,纯电动环卫车200台。年内,还将有30台纯电动乘用车将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新能源汽车 襄阳 试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