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利铁路将通车 武汉至重庆成都机票应声降价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渝利铁路将通车 武汉至重庆成都机票应声降价 月底下滑到2折,春运高峰最低有6折 本月底即将通车的渝利铁路,让不少旅客翘首以盼。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获悉,渝利铁路还没来,武汉至重庆、成都航线的

原标题:渝利铁路将通车 武汉至重庆成都机票应声降价

月底下滑到2折,春运高峰最低有6折

本月底即将通车的渝利铁路,让不少旅客翘首以盼。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获悉,渝利铁路还没来,武汉至重庆、成都航线的机票价格开始下滑,并且到春运高峰也未出现全价票,仅在6到8折。

业内人士分析,这个月初到月底,直到下月春节前,这两条航线的机票价格,从5折跌到2折,动车效应或已显现。渝利铁路预计年底通车,湖北与重庆的距离将大大拉近。目前,从武汉坐火车到重庆一天有9趟车,需绕道四川达州、渠县、广安,行驶约15到19个小时。武汉到成都则需要12到25个小时不等,一天有12趟车。渝利铁路建成后,从武汉到重庆最快5小时可抵达,从武汉到成都最快7小时可到达。

天河机场人士分析,目前的票价,或是航企对市场的一种试探,希望在动车开通前能吸引年前的客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 利铁路 重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