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年跌25%投资需求不及消费 本周金价或出现震荡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投资消费两重天 本周金价会出现震荡 黄金一年跌25% ,投资者观望,消费者买单金价自今年年初以来,跌幅已超过了25%,上周黄金出现了先涨后跌又微升的波动,业内人士预计本周黄金会出现区间震荡。

原标题:投资消费两重天 本周金价会出现震荡

黄金一年跌25% ,投资者观望,消费者买单

金价自今年年初以来,跌幅已超过了25%,上周黄金出现了先涨后跌又微升的波动,业内人士预计本周黄金会出现区间震荡。

节日临近,黄金饰品的销售有所上升,武汉市多家黄金饰品柜台前都有不少市民在选购。市民马女士说,现在的价位比以前跌了好多,家里人都说不能再等黄金下跌了,当买的还是要买。

今年中国黄金需求中有70%属于消费性需求。”黄金投资需求远不及消费需求。”某股份制银行零售部相关人士表示,黄金“跌跌不休”,很多投资者都在观望。

中行理财师吴丹提醒投资者,由于美联储将于今明两日举行利率政策会议,决议将对金价走势造成不确定性影响。出于对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谨慎态度,预计在结果出炉前美元指数将维持区间震荡行情,待议息会议后市场走向会更加清晰。目前看来,如果美联储没有削减购债规模,金价可能会有短暂的喘息机会,但是跌势预计无法得到根本扭转,金价有继续下滑的可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黄金 金价 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