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州亿元企业达340家 规模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千亿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近日从随州市经信委获悉,去年全市主营业务收入突破亿元规模的工业企业数量突破300家,达340家,由此带来的规模工业总产值,也首次突破千亿元。 2013年,随州市主营业务收入破亿元的工业企业达340

记者近日从随州市经信委获悉,去年全市主营业务收入突破亿元规模的工业企业数量突破300家,达340家,由此带来的规模工业总产值,也首次突破千亿元。

2013年,随州市主营业务收入破亿元的工业企业达340家,较前年的283家增加57家。其中10亿元以上企业就有7家,齐星集团、同星农业和华鑫冶金3家企业更是突破20亿元。

尽管去年宏观经济、资金和用工情况均不乐观,随城规模工业总产值还是取得好成绩,首次突破千亿元。据介绍,随州市委市政府和企业家联手,通过融资担保和专汽行业规范整改等一系列措施,促使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规模工业总产值达到1056亿元,同比增长率比全省平均水平还高出1.7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总产值首次突破 随州亿元企业 次突破千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